走...讓我們看海去.970420這天…天空飄著小雨… 星期日的假期,隨著孩子們的期中考告一段落了.想當然…也是一定要帶著他們到戶外去走走逛逛的.於是…隨著…自然醒的定律,我們在這天…中午時分才出門. 這天…我們許久不見的全家拍拍… 在拔拔英明的設定下…靠著前方的一顆石頭+一台相機…就拍下了這天…全家的身影了. 後頭的海…好像也變的更為的柔和了捏…各位…覺得呢? 辦公室出租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室內設計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在這樣的一天裡,我們先去了瑞芳的市場裡...去吃全家都愛吃的牛肉麵和小菜. 這回...沒想到的事...小寶竟然一個人可以吃掉一碗的麵了捏. 看來...下回再度造訪時...可以大聲的說:老闆...我們要五碗牛肉麵了. 這天...這樣的一個陰陰的天氣裡...我們來到東北角的這個海岸線上走走逛逛. .天空...或許不是很美麗...但是...孩子們...忘卻一切的煩惱的隨心所欲的玩玩...倒也是挺不錯的. .哎喲!!...我說...你們嗎幫幫忙...那個..姐姐..哥哥..和小寶,一膠原蛋白起壓在拔拔的身上..難道不怕把你們家拔拔..壓扁掉嗎? .可是呀...怎麼...只有哥哥的表情...最是難受..其他三個都一臉很享受的模樣捏.. 就說是放假日….放鬆日了…所以...帶著孩子出門去走走,這樣的感覺也是挺不錯的啦!!看著沿海的風景...聽聽海浪聲..欣賞一下...海浪拍打激起浪花的美麗.這樣的一天...還真是...快樂開心和幸福的捏. .只是捏...我說呀!! 那個嘉...看到這樣的岩石和海浪,卻滿腦子只有吃的食物.. 一下子...這個好像布丁..一下子...那個好像豆腐...什麼..?還有什麼..什麼的?...真是服了你... 看來...身材要變好,得先要幫妳換個腦囉!! 商務中心 哦…戶外教學嗎? ..嘿嘿...不是的啦!!是拔拔...順著時機,給孩子們...來個...戶外指導的教育啦!! .大家...有看到三個孩子專心的神情嗎?老實說,我很容易被這樣的一個畫面所感動. .想當年...芬妮拔...在芬妮小時候...一次也沒有帶著我出門過捏. 那個...出門去玩,只有妹妹和弟弟的專利...而我...只是躲在家裡角落,偷偷哭泣的份啦!! .這樣的想來...還真是可憐捏... 好啦…為母則強...就算是哭泣,也不讓孩子看到我哭泣的臉. .所以捏...還是專心的幫他們拍拍,留些美好的兒時回憶給我的孩子們好了. 這樣的一天...這樣一直讓我感動的一天...我們開著車車...到處去逛逛土地買賣...或許吃吃...或許晃晃...或許拍拍..也或許..小小吵個嘴一下. 那又如何呢?遠處的基隆嶼...遠遠的望著我們...這樣的一天,這樣的一家...平安幸福..滿足矣. 走出戶外…在大自然的薰陶底下...孩子們的問題也跟著變的...很小孩子的方式問答. .至少...他們不會再問你...那些電腦遊戲裡的人物或是密語.至少...遠離了煩人的功課,他們也跟著變的更加的開心. .不過...現在的海岸線上,有設立了很多的小石碑...這樣不僅只有走走看看而已..更可以更認識我們的台灣美麗唷!! .下回...如果你也有機會到這裡走走...別忘了...也要和你的孩子們...來點不同以往的..戶外學習捏關鍵字行銷. 來…接著請大家看看...那天我的拍拍吧!!這是海邊的小白花...雖然拍起來不錯看,可是...沒公德心的人...把垃圾丟的到處都是...所以...連要取個景都要..東閃西閃的..很氣人捏.. 接著上場的是…在河堤上...玩的..唱的..很怡然自得的小寶..嗯...涼涼的風,小小的雨...唱唱歌..也挺不錯的.那個...踢踢腳..笑一笑...好像..煩惱都會不見了唷!! 哎呀…精典的來囉... 大家...要仔細看捏...這回...我可是被我們家的嘉..給出賣了. 因為...之前的拍拍裡,芬妮少為露面...所以,有格友給我膠原蛋白鼓勵...要芬妮可以加減的出現一下...也就因為如此...我想來張..母子情深的自拍場面.. 誰知...快門就要按下之時...嘉的手突然的伸了出來...還放在我的臉上..於是...這回自拍...要美美的畫面..破功了. 好吧!!只好..賣了芬妮來搞笑了...各位..要笑的人..千萬別笑的太"小"聲捏...(如果要掌聲鼓勵也不反對的啦) 這樣的一天….我們就要離開海岸線了...離走之前,看到坐在我們車子前頭的一對...男女.依偎著的畫面,讓人有股...很喜歡的氣息出現..我不禁的想著他們的對白會是什麼?是說著過去?現在?未來?還是談著孩子..孫子...或媳婦...?又或是...什麼都不說的...靜靜的享受這一刻的浪漫關鍵字廣告呢?看著看著...車子駛離的同時...我好羨慕他們.也在內心祈求著自己...如果...那天...我們老了,也可以像他們這樣的...依偎著看風景.說說心裡話...牽牽"老"手..然後...享受著片刻的溫馨和浪漫.哎...真是...好棒的感覺捏... 酒店打工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節能燈具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這一天...最後的終點...我們來到了基隆廟口吃小吃..逛小販...可是...才傍晚時分的基隆廟口,怎麼會來了那麼多的人潮呀? 很嚇人捏.....真的把芬妮我給...嚇到了啦!! 看來...要帶這三隻一起來逛基隆廟口,還是...再等個幾年再說吧!!要不...怕是吃不到什麼...就先被擠出一身油了.. ..這樣的一天...970420...我們打道回府...帶著滿滿的滿足..這樣的一天...你們又做了些什麼?或是...也去了什麼地方呀? .別忘了...上來格子裡,和我們一同分享你們的喜怒哀樂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04cmss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